成績傲人的強打者 Pujols 有時在飯店的房間裡會捏捏自己的大腿,確認這一切是不是只是在他的夢境裡。不忘本的他每年都會在球季結束後,回到生活並不富裕的多明尼加老家聖多明哥郊區舉辦慈善壘球賽與故鄉的同胞同樂,而場地很自然的就是他從小打球長大的球場。回到故鄉不只是為了打壘球,Pujols 和他的基金會還提供了許多必須的生活用品給他窮困的故鄉同胞們

santo mingo.jpg   (回到故鄉獻技的 Albert Pujols)

文章標籤

漢克阿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這一幕,到現在仍印象清晰,也讓不少球迷紅了眼眶。

文章標籤

漢克阿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2011.3/11 當天下午日本發生的大地震到現在仍令人餘悸猶存,造成的損傷難以估計,當天身處日本神戶效力於阪神虎隊的外野手 Matt Murton(マット マートン),和他的妻子跟兩個小孩在 19 樓高的公寓裡享受一個寧靜的下午,直到這巨大的災難發生。規模 9.0 的強烈地震重創了日本,許多美籍人士紛紛經由台灣轉機回到美國避難,但這位才剛到日本一個球季的美國洋將,選擇留下並貢獻一己之力,幫助需要的災民

murton.jpg   (AP)

文章標籤

漢克阿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打噴嚏不只要摀嘴巴還要防受傷 Mat Latos (SD)

教士隊的新希望 Latos,去年打破名人堂投手 Greg Maddux 的連續 14 場投滿 5 局失分在 2 分以下紀錄,並且將紀錄推進至15 場,讓他擠身強投之林,但在去年七月中的時候,Latos 在走下休息區樓梯的同時試著忍住他的噴嚏 (有的人打噴嚏是大聲的'哈秋';我想 Latos是那種比較含蓄的'嗯~~阿'),這噴嚏來的太急太猛,造成他左側肌肉拉傷,進入 15 天傷兵名單。

漢克阿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MLB 09' 美聯賽揚投手 Zack Greinke 和中華職棒興農牛投手林其緯有三個共通點:1. 他們都是右投手2. 他們都喜歡打籃球3. 他們打籃球都打到受傷 (Greinke傷到肋骨;林其緯壞了膝蓋)....。職業運動總是和運動傷害脫不了關係,有人說,運動傷害也是運動的一部分,只能接受它或放下它。有的投手投球投到手壞掉;有的打者揮棒揮到腰閃到,這些都還算理解範圍內的受傷原因,但球員只要下球場,豐富的休閒生活,讓他們有如身處在電影絕命終結站中,以最匪夷所思的怪招受傷給你看。

漢克阿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突然發現一篇好像道不盡我對 Fantasy Baseball 的愛恨情仇,特地來個二部曲,希望可以讓想要更了解FB的朋友,跟我一樣愛上這遊戲

漢克阿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新的MLB球季又要到了,球迷最期待就是這時候,喜歡的球星一一開始上場活絡筋骨,爭先恐後的說今年跟去年不一樣,利用開季前的空檔痛痛都飛走囉、我覺得自己更強壯了,有信心今年拿出好成績、季前我都有看心理醫生,這球季我會很乖 Z.jpg    ,好像還沒聽過有人說今年完了,狀況真他X的有夠差,真想要練好再來。

漢克阿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Ted Williams (1918-2002) LF

右投左打,兩度美聯三冠王,生涯打擊率:344,521 Hr。

文章標籤

漢克阿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