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是支持的球隊沒有贏、也許是下雨的天氣、又或者是期待已久的樂團突然不來,日常生活中總會有些時候心情像灌了鉛似的,讓人覺得特別疲累。但有關 Kyle Byrd 的這一段六分多鐘的影片,讓坐在電腦前的我打從心底微笑。

六歲大的 Kyle Byrd 熱愛棒球,夢想成為亞歷桑納響尾蛇隊的一員,他房間儼然是個響尾蛇隊的小型紀念品販賣部,Kyle 就像雷達一樣,對響尾蛇隊上下每件事情、每個打席都如數家珍。

7746706934_a8ec99e484_z   

 (Kyle Byrd 與他全套的響尾蛇商品)(FSMA flickr)

有一天 Kyle 躺在床上,看過牆上 Chase field 海報,再看著媽媽說:『媽,我真的好想好想當響尾蛇球員。』

Byrd 被診斷患有脊髓性肌肉萎縮症(SMA),由於脊髓的前角運動神經元逐漸退化造成四肢肌肉萎縮,Kyle 下肢無法伸直也無法自行翻身,想要站上 Chase field 打球的夢想,似乎不是靠天分或後天努力就可以完成。

但響尾蛇隊在今年球季初幫他達成了這個夢想。


(由zoomflite 翻譯,看完會有想要變成響尾蛇隊球迷的衝動,揪感心)

 espn_r_kyle-byrd4_mb_600 

(Kyle Byrd 和他當天的'隊友'們合照)(espn)

espn_r_kyle-byrd3_mb_400  

(當天球場先發名單,第一棒 中外野手-BYRD)(The Byrd family)

 

從 Kyle Byrd 滿足的笑容裡,儘管心情再怎麼惡劣,嘴角也不由自主地失守。

 

 

資料來源:

Starting for the D'backs: Kyle Byrd

http://www.fsma.org

 

ESPN My Wish - 響尾蛇隊小球員 Kyle Byrd

威尼的facebook

 

arrow
arrow

    漢克阿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