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喜歡研究打擊、鑽研揮棒機制,一年一度的全壘打大賽可以說是最棒的免費教材,拜科技進步所賜,幾乎每位選手揮棒的超慢動作都將以HD畫質呈現,拿起球棒,在不打到傢俱的前提下,在家裡愛怎麼揣摩就怎麼揣摩。

home-run-derby-logo  

文章標籤

漢克阿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有人說人的一生都會死去兩次,一次是身體最後一次呼吸的時候,另一次則是當你的名字最後一次被提起的時候。

140616125952-03-tony-gwynn-restricted-horizontal-gallery

文章標籤

漢克阿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想像一下,打全壘打是你最擅長的事,但是沒來由的,大家開始用死亡威脅你,要求停止做你最擅長的事...

hank-aaron10(iooss)

文章標籤

漢克阿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不管會不會打棒球,只要拿起球棒,每個人揮棒姿勢就像指紋一樣,各有巧妙不同,上了打擊區幫助球隊贏球總是第一順位,而賽後球場關了燈,球員們或許會用一次次揮棒練習和自己對話:『上個打席腰沒跟上、這次練揮右手要再多出點力、前腳要跨這麼大步嗎.....』。不為別的,只為了用更完美的打擊姿勢把球打得更遠更強。

harper-sequence-3-1 (Jonathan Newton)

文章標籤

漢克阿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也許是支持的球隊沒有贏、也許是下雨的天氣、又或者是期待已久的樂團突然不來,日常生活中總會有些時候心情像灌了鉛似的,讓人覺得特別疲累。但有關 Kyle Byrd 的這一段六分多鐘的影片,讓坐在電腦前的我打從心底微笑。

六歲大的 Kyle Byrd 熱愛棒球,夢想成為亞歷桑納響尾蛇隊的一員,他房間儼然是個響尾蛇隊的小型紀念品販賣部,Kyle 就像雷達一樣,對響尾蛇隊上下每件事情、每個打席都如數家珍。

文章標籤

漢克阿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最近常有些剛認識的朋友會問道:『你喜歡棒球阿,為什麼?』

『為什麼?恩...就是喜歡啊。』面對三分熟的朋友我還是語帶了點保留。仔細想想,有好多很充足的理由跟大家分享,或許可以喚起世界上某個角落某人對棒球的憧憬。

文章標籤

漢克阿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Ryan Braun 因為使用禁藥遭到禁賽65場,他本人也正式和球團以及密爾瓦基當地的球迷道歉,但還少了一個人.....

 

文章標籤

漢克阿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剛出爐的美聯冠軍賽 MVP Nelson Cruz,用球棒在六場比賽中設下了 Cruz 障礙,大聯盟歷史上從未有任何一個人在單一系列賽中擊出六支全壘打、打下 13 分打點。如此驚人的成績,就好像球迷們始終津津樂道的 07 年中華職棒總冠軍賽,熊、獅兩隊鏖戰七場共轟出了22支全壘打,到現在只要講到中職總冠軍賽回顧,總是不免提到那年的盛況。

Cruz 狂轟猛炸的火力示範,之後如果還會持續關注美國職棒的球迷,很有可能在往後的季後賽會聽到常主播這句話:『某某球員精彩的表現,讓我想到 2011 年美聯冠軍賽的 Nelson Cruz。連續兩天在延長賽的火力輸出,讓當時在辦公室只能偷偷打電話關切比賽狀況的我,還是忍不住小小聲連問好幾次:『真的假的?又是 Cruz?』

文章標籤

漢克阿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很多人形容擅長用高薪挖角明星球員的洋基隊是「邪惡帝國」,但是看完洋基隊每年舉行的希望週 (HOPE week) 活動之後,或許洋基隊沒有球迷們想像的那麼十惡不赦。

hope_week_480x200.gif   

文章標籤

漢克阿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今年入選明星隊的 34 歲右投手 Ryan Vogelsong (8勝1敗,ERA 2.10) 已經成為巨人隊本季輪值中不可或缺的一員,但去年的此時他並未像今年那樣風光入選國聯明星隊,去年的 Vogelsong 甚至連小聯盟也不願意給他機會證明自己

ASGiants-2011-300x235.jpg (今年巨人隊共有五名球員入選明星賽,最左邊的則是Ryan Vogelsong)(thecitygraphics.com)

文章標籤

漢克阿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1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