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人對萬聖節的口味似乎已經越來越重,小朋友們再也不是扮成漫畫裡的蝙蝠俠或蜘蛛人就可以打發的,他們要的是職棒界的英雄。 

 ron-washington-kid-200t.jpg     

  (小一號的遊騎兵總教練 Ron Washington)(MSF) 

29mvln.jpg    (迷你版 Jose Bautista)  



2010 10 月時遊騎兵隊打入世界大賽,開心的德州球迷也沒閒著,他們有位不輸正版的 '小小總教練'  Liam Roybal

 

今年八歲的 Liam 熱愛棒球,聽說他有著很不錯的速度和臂力,因應學校的 'Career Day (職業介紹日)' 活動,全家都是德州遊騎兵球迷的 Roybal 一家人,特地幫他變裝成現任遊騎兵隊教頭 Ron Washington

Ron-lil Ron.jpg    

(大小 Ron Washington 比一比。請注意 Liam 不是戴頭套才有這造型的,這是 Roybal 媽媽參考正版 Ron Washington 照片後後慢慢''出來的髮型)

 

為了仔細揣摩大聯盟總教練的架式,Liam Roybal 很敬業地開始學習怎麼吃向日葵子才能吃出 MLB 總教練的 '眉角'

Lil Ron.jpg   

(Liam在接受CBS訪問時露了一手他吃向日葵子的功夫)(CBS)


(大小 Ron Washington 在 10' 球季的世界大賽 Game 4 賽前相見歡。大 Washington 說他覺得這是一種恭維,世界上有那麼多棒球員,Liam 卻選擇扮成總教練,讓他這個本尊感到很榮幸)

 

雖然是維妙維肖,但模仿總教練可能有點冷門,那把自己裝扮成全壘打王呢?

 

今年大聯盟明星賽吸票機 Jose Bautista 也不寂寞,在 6/29 藍鳥主場迎戰海盜的比賽中,有一位格外吸睛的小球迷 Curtis HopkinsCurtis 特地在臉上畫鬍子、戴上墨鏡,最後當然不能忘記戴上同款的 Franklin 打擊手套,模樣十分討喜,儼然是迷你版的 Bautista,讓人不得不佩服家長們的創意。

photo_torontos_jose_bautista_shrinks_to_preadolescent_size.jpg  


  

 

今年 7/22 的時候藍鳥將造訪德州,說不定到時觀眾席上也可以發現兩位球員/教練的小分身喔!

 

 

資料來源:

Meet Little Ron Washington By- Jerod

Photo: Toronto’s Jose Bautista shrinks to pre-adolescent size By-David Brown 

 

 


arrow
arrow

    漢克阿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